close

照片7_

有好一陣子沒好好整理自己的頭髮

在FB社團上偶然看到有AVEDA 染髮體驗 一開始沒啥感覺

但想到自己媽咪常念該整理整理自己 給客戶看到第一印象很重要

而且最近添購好多設備用品 還花了好多學費進修 自己也該改造改造

髮廊地址離自己工作室很近約了下午空檔時間去體驗

 


 

我的髮質 細軟  偏乾 髮尾有小分岔 髮色不算很黑

髮量 少(當天的店長還說了兩次)

平常自己洗頭之後就簡單擦點安慰自己的護髮用品 吹乾  解決 睡覺

 

1.1 

之前其實聽過AVEDA這個牌子 但對於他們的商品並沒有特別熟悉

踏入店裡 裝潢是我很喜歡的原木色系

3_

洗手間也是一系列的產品

4_ 5_

洗手間的吊燈應該是店員自己DIY綁的吧

6_

今天是染髮體驗 服務我是目前還是助理的Oscar

染髮前做了簡單的溝通

跟Oscar告知我是新娘秘書 希望染出來的成品是新娘做造型會好看的髮色

我可以直接跟新娘說可以直接參考我的髮色

oscar建議可以做點挑染 這樣整個層次會更明顯

照片 1_

手機簡單拍攝可以很清楚看到挑染的部分

照片 2_

接下來就是整頭 果真沒上妝一整個很無神啊~~~~

照片 3_

因為我頭髮很好上色 挑染+染髮約3個半小時就完成了

洗頭熱敷的毛巾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我好喜歡

最後的整理 旁邊是oscar也是個有型的形男

2_

回家後在日光燈下的髮色

跟染前比起來好有光澤唷~~~

摸起來好滑順 可見我以前有多麼的不愛護它

照片4_

在黃燈下

照片5_

側面一樣很有光澤感

照片7_

染髮後,讓頭髮的捲度更明顯

對AVDEA這個品牌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

很感謝oscar給了我這麼棒的體驗。

 

照片8_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