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713464_321995131919668_1549669572431314944_n.jpg

 

從事護理工作近10年時間

一直在婦嬰單位服務
從婦產科門診  產房  產後病房  嬰兒室  月子中心

服務上千位媽媽

在經驗累積下確切掌握乳房狀況
使用乳腺鬆動輕柔按摩手法移出乳汁


把握產後三日開奶黃金期
產後兩周追奶高峰期


不當施力只會讓乳房組織受傷
增加擠奶困難 讓乳汁移出不順暢

 

 

 

[我的服務內容到底有什麼🤔?]

這是好多媽咪最常詢問的

 

以下詳細說明

1、乳腺疏通服務

這是媽媽最急迫 也是詢問度最高的

會希望下一秒我就可以直接出現在面前

胸部硬塊就在那邊無法消除

我會先在線上簡單評估乳房狀況

確定是乳腺炎請先就醫

之後再跟媽媽敲定服務時間

 

2、親餵指導

媽媽想詢問親餵姿勢

沒有額外再加收服務費用

不過選擇時間點就變的很關鍵

月齡越小的寶寶成功機會越高

一直都沒親餵達陣的媽媽

我只能說要看寶寶狀況

目前服務過的媽媽

有一位在8個月之前幾乎全瓶餵

在某一次私人因素無法持續擠奶

寶寶在那一週就突然會親餵了

從此寶寶自己跟奶瓶說再見

 

3、擠奶器使用

被我服務過的媽媽都看過我的工具很多~~~

會依據媽媽乳房狀況

觀察平時擠乳器使用習慣

再進行調整

 

4、飲食建議

飲食佔餵奶蠻重要的角色

畢竟

有吃東西才會有材料製造乳汁阿!!

 

5、其他

我在媽媽家做過很多事情

換尿片(這最簡單)

肚臍護理(我好幾次看到寶寶肚臍沒消毒好 建議媽媽調整方式)

大便洗屁股

幫寶寶洗澡

教晾屁股

這些都是無法預估寶寶會有什麼需求

最後就是售後服務了

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再敲我

WHO’s call雖然好用

還是擋不住各種騷擾、推銷電話

目前

電話接聽只提供到府服務通知媽媽我已到達

預約還是以訊息為主

我是手機控看到會儘快回覆的

#泌乳師 #護理師 #石頭奶 #小白點 #塞奶 #新生兒 #寶寶 #母奶 #母乳 #初乳

#乳腺疏通 #乳房按摩 #無痛泌乳 #到府服務

#基隆到新竹皆有服務

 


#請拒絕暴力按壓乳房
#台北桃園基隆新竹宜蘭皆有服務

預約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

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mytimi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